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薪酬-劳务费相关下载 >> 正文


【海外劳务费国际汇款】海外专家劳务费办理国际汇款业务材料清单

创建时间:  2020-11-17  王春红    浏览次数:


学校针对发放外国专家劳务性费用,可以办理对公国际汇款业务。

如您选择请学校财务处代办国际汇款业务,请将附件中的表格发给外国专家,填写必要信息。然后根据D列对应提示,填到“FOR BANK电汇填写表”中相应位置。

本次汇款手续费将从所汇款项中直接扣除(港澳台汇款130元起,国际汇款200元起),请确保信息无误,因信息错误导致汇款失败,手续费不予退还。

国际汇款所需附的材料清单(代理银行要求提供)如下(请在报销时将以下材料的纸质版交给财务处):

1. 电汇填写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以“上海大学经办人姓名+国际电汇”命名,发送至邮箱:qilslbs_sh@bank-of-china.com(特别提示:银行于2021.4.14更换了邮箱域名,电汇表附件于2023.3.10更新)

2. 工作证明(纸质版1份,盖学院公章)(请到上海大学PIM系统-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外国专家服务-“外专信息登记”发起申请,填写信息后自动生成。)

3. 护照信息页(纸质版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