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部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获市教委“阳光财务、阳光体育”龙舟赛第三名

创建时间:  2014-06-17     浏览次数:


   由上海市教委财务处主办的2014年上海高校财务系统龙舟比赛于6月15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举行,财务处员工凭借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精神努力拼搏,在高手林立的激烈竞争中,取得了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对财务工作的要求日渐提高。财务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的同时,也注重文化建设,秉承“追求卓越”的财务管理理念,积极营造温馨的服务环境。本次龙舟赛有全市35所高校独立或合并组队参加,在27个参赛队组成的八个小组赛中,我校财务处代表队抽签排在第一组出场。尽管大家对龙舟赛不甚了解,也因为不谙水性而有些许担心,但是这些 “菜鸟”从零开始,经过短暂的赛前培训和动作讲解后立刻参加比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最后取得了与上海海事大学代表队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财务人员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拼搏精神。此外,与本次龙舟赛同时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上,我校财务人员还获得了飞镖、羽毛球发球等团体三等奖。本次活动的准备过程中还得到了体育学院和学校团委等单位的大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