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部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PPT制作培训会圆满举行

创建时间:  2020-06-10  王春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部门员工的管理服务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在“追卓越、创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不断提升财务管理能力,财务处于6月5日下午1:30特邀悉尼工商学院罗钢老师在行政楼403会议室举办PPT制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副处长杨密娣主持。

授课过程中,罗钢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就制作与优化PPT的13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解。特别是在基本操作方面,强调了PPT中字体字号、间距、对齐和表达内容的合理设置对PPT呈现效果的重要性。大家认真听、用心记,积极提问,全程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受到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认为与时俱进的技能培训不仅有利于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还能够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和人才导向。处长褚贵忠表示,PPT制作培训是本次财务处提升业务能力培训的开篇之作,今后将继续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鼓励员工多学习、勤思考,进一步加强财务处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服务水平。

培训会后,林琳老师发布了“PPT有范儿——等你来秀”主题竞赛的规则,鼓励员工们学以致用,提升PPT制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