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部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2020年度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会议圆满召开

创建时间:  2020-09-25  王春红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财务处于A303召开全处2020年度下半年工作布置会议,会上首先进行了2019-2020学年度职工考核,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强调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财务处副处长杨密娣主持会议,处长褚贵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褚处长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对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2020年预算执行工作,二是抓早抓实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三是深入开展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四是扎实开展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五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与此同时,褚贵忠处长传达了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上海大学资产管理组织架构,尤其强调了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职责,简明扼要介绍了近期出台的政府层面、学校层面的财务管理制度,鼓励财务处员工进一步学习思考并做好爱国卫生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科室下决心以晨曦中的赶路人姿态奋勇争先、精益求精,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上海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高质量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