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部门活动 >> 正文


凝聚力量 砥砺前行​——财务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创建时间:  2020-11-09  王春红    浏览次数:


为打造财务处昂扬进取的团队文化,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能力,11月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于在训练馆顺利开展“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主题趣味运动会,副处长杨密娣主持。

本届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财务处45名职工踊跃参与,大家自由组队,进行了摸石头过河、毛毛虫、定点投球、传乒乓球接力和投掷飞镖等5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收获了运动的乐趣,体验了团结协作的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加强了财务处思想大聚合、人心大融合、力量大联合。

副处长杨密娣指出,希望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财务处团结协作、快乐干事的工作理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上海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财务保障。

(撰稿:葛雯君  摄影:蔡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