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共产党员的担当使命”——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四史”教育专题党课

创建时间:  2020-09-25  王春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 “四史”学习教育,发扬上海大学“红色学府”的优良传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行的力量,提升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能力,财务处党支部于2020年9月25日在A303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共产党员的担当使命”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褚贵忠担任主讲人,副处长杨密娣担任主持人。

2BBC4

褚贵忠书记的党课以“忆初心、担使命”为线索,层次清晰、精彩详实。首先,褚书记讲述了共产党、新中国、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的艰苦历程、宝贵经验;再进一步提出每位党员都应该从四史教育中汲取力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针对财务处全体党员提出四点期望:第一、坚持学习,提高素质;第二、立足本职,有责任有担当;第三、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第四,锐意进取,争做晨曦中的赶路人。

在副处长杨密娣的鼓励下,全体党员开展了认真的讨论交流,张苏圃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更要认真学习“四史”,从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更好地明确前进的方向。赵迪臻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融入四史精神,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环境、新要求,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在阵阵掌声中,本次“四史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的担当使命”党课圆满结束。

6AEE 7EB1